跳轉瀏覽

REVO RSP3-6 延長掃描測頭

將延長桿與 5 軸運動組合以獲得更佳的工件擷取量測能力,並以多感測器更換提供更大的靈活性。

RSP3-6 測頭可藉由將延長桿與 REVO 的 5 軸運動組合,以提供深入通孔孔內、更為優異的擷取量測和檢測功能。這使其非常適合檢測大型工件,如建築、採礦、汽車和國防產業的重機具中,所使用的引擎汽缸。

RSP3-6 提供多種測針固定座,適合需要筆直和曲柄延長的應用,並可同時用於 3D 接觸觸發式和 2D 掃描應用。它能自動與所有其他可用的 REVO 測頭選項互換。如此的高彈性代表您可以選擇最佳化工具,以便在單一 CMM 平台上檢測多種廣泛的功能。

觸及範圍

可提供從 REVO 的 A 軸旋轉中心最長至 800 mm 的筆直延長,以及最長至 600 mm 的曲柄延長。

精度

在以介於 5 mm/秒 - 10 mm/秒之間的速度掃描一個 50 mm 環規時,通常形狀誤差會小於 10 µm(經過篩選)、直徑誤差小於 5 µm。在以接觸觸發式量測檢測相同的環規時,通常能製作出 3 µm 的形狀和直徑誤差。

RSP3-6 系列產品

延長保固

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,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,免除您的後顧之憂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。

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