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轉瀏覽

SynchroScan™

自訂光譜範圍和解析度

SynchroScan 是 Renishaw 擷取廣大範圍光譜的專利方法。這種方法擷取的光譜沒有假影,並可依據您選擇的範圍和解析度進行收集。

  • Broadband spectrum of SiC Broadband spectrum of SiC [gen]

過去的傳統作法是將多個光譜結合在一起,以形成廣大範圍的光譜。但這種方式通常會在接合處造成不符問題,原因是樣品螢光背景的雷射淬火。

相較之下,SynchroScan 採用連續掃描,可產生緊密無接縫的光譜。

更理想的物質識別和區分能力

SynchroScan 可協助您更輕鬆識別及比較物質,因為您可由完整的拉曼光譜取得高光譜解析度資料,不是只由部分的拉曼光譜取得。

如果您需要分析非常類似的物質(例如製藥多形體),這就非常重要。

光致發光量測

您也可將 SynchroScan 應用在範圍非常廣大的光致發光光譜,涵蓋範圍可達數百奈米(數千波數),並能清楚解析廣大及銳利的 PL 特徵。

Renishaw 創新技術的許多層面都受到專利保護。